close
安妞👋👋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幾個 "免費" 的超好用拍照App
因為我本身是個很愛拍照的人 IG上超多自戀照和食物照的😂😂
所以我真的下載過 超多 超多 超多 的App 
深思熟慮後 才留住了這幾個超讚的~


上面都是我下載的↑↑ 是不是超多😂所以現在來跟大家一一的介紹吧😉😉


第一個這個叫做Cutie


它超可愛的💓💓
可以自己製造壁紙 還有超多可愛的貼圖


重點是 它還有迷妹專屬阿😍😍😍😍



再來是Candy Camera

它一打開就是拍照介面了 
不過我愛他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他的貼圖

真的超級多的 下載都下載不完啊💘
而且是各種風格都有 超級實用👍
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美肌可以選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必載程式!!

下一個是Prisma
它主要的功能是把照片變得像畫一樣


也是好幾種可以選 有的真的很時尚呢!
我看過很多人都推薦它👍

這是我IG上的某張相片 真的很有意境對吧💖





下面這個B612我應該不用做太多介紹了吧
說 誰的手機裡沒有這個😂 這個好用的超級過火好嗎 據說很多愛豆們也都很喜歡用他


他的濾鏡真的又多又美又實用 最近還可以像Snow那樣有可愛的變臉圖案😍 





然後是Font Lab

第一是他的貼圖完全符合我都胃口


第二是他的字體阿阿阿阿阿😍
不只中文韓文英文 還有一大堆哦


當然他也有很多種濾鏡等等等... 不過我覺得B612勝於他 所以就不多介紹了😂😂((明明就是自己懶

下面一位是Foodie 
這個也很多人介紹 就是專門拍食物的相機
而且不只拍食物 就連拍人也超美


快看看這些美麗的照片😍🍴


完全就是吃貨必備🍕

然後可不可以跳過美圖秀秀😂😂
我不相信有人沒用過它 讓我偷懶一下啦😂😂
反正它就是一個什麼都有的萬能軟體




倒數第二個是 美方藝術



他也是超級實用 而且有種簡約美


背景超多可以選 還可以做透明



貼圖也是走簡約的表情系列~~


最後一個是跟IG連結的 Lay out


他是專門做拼圖的呦 裡面照片的各種大小都可以調 而且不會有框框😍😍😍
雖然簡單可是很實用而且很美😆



以上是我自己下載的
接下來補充幾個 不是我不喜歡 是我感覺自己應該不會太常用到 
但是他們是真的可以拍的很有藝術感 很特別💘



這個是可以讓相片只跳出一個顏色的
讓我想到Crazy的MV 超有質感~~





這個據說是可以網上試色的相機 當季彩妝不用買就可以畫在臉上💄😆




最後這個超有藝術


感的 可以打造出類似鬼片?? 反正就是很特別😂 超多特效可以用
重點是感覺很有GD風😂😂







反正這些我就是大概介紹一下 主要你們還是可以自己去玩玩看  
順便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我呦💖
我們可以一起花癡 一起了解韓國🇰🇷👍
還有很多有關 韓文 韓國練習生 愛豆 韓系 彩妝 流行 資訊 等等等的 希望大家可以來跟我一起討論^^


FB:Y.U wen日常(韓國代購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razyshopwithYU/

記得關注我噢↑↑↑  安妞👋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WEN.여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