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好的團體就這麼被毀了
沒有太鉉的溫拿變得好空虛😭
老楊拜託你繼溫拿和21之後手下留情吧 
看到這真的好難過😢

喳喳翻譯↓↓

阿扭哈Say呦 我是南太鉉
很遺憾讓大家收到我的這份壞消息
在這常常短短的時間裡發生了好多事
我身為Winner的成員 南太鉉 接受到大家好多的愛
我真的很幸福
經過了長久的會議 做下了這個決定
但是我想做好音樂的這份心是不會改變的
我也會再透過其他音樂作品與你們相見
寒冷的天氣大家要多多注意身體
謝謝大家的支持

南太鉉 留



…………😢


話說字好美~
希望太鉉離開溫拿後情況能好轉
話說都冰了2年怎麼可能不會有事 
覺得YG已經失去一開始的初心了...
身為YG飯 真的覺得很感慨...有一種被辜負了的感覺 
希望我們粉墨之後可以像爆炸一樣
老楊拜託你看開一點吧ㅠ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WEN.여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